服務項目









1.徵求大中華區加盟夥伴-管理顧問師和各領域的培訓師

由成功領袖教育機構所取得全球中文代理的『PDP領導管理整合系統』(Professional Dynametric Program),總公司在美國已有數十年的歷史,在領導開發以及組織發展的領域中,為全球最大的訓練顧問公司。PDP是一套由南加大研究所以行為科學方法研究出來的成果,目前全球已有30個以上的國家使用,其中包括已超過2000萬個案例,5,000餘家企業,大學研究所與政府機構,並有350萬有效人次的特質有效案例效度審核,使用者分布在各行各業,適用範圍含括招募:其中80%以上為管理階層及一年內將升為管理者與重要幹部,另外 20%為非管理人員的PDP領導管理整合系統.

目前PDP系統全球共120家企管顧問與教育訓練公司加盟事業夥伴-LA,為全球5000家企業服務。其中在大中華地區有20餘家加盟連鎖事業夥,近百位的專業講師、與40餘位業務團隊及諮商師與專業服務人員,使用PDP系統為上百家企業、研究所、政府機構提供最專業諮商及最有效服務


2. 歡迎EMBA教授接受PDP認證講師訓練

EMBA教授接受PDP認證講師訓練,即可在該校內教學


3. 張曼琳提供“企業的高階主管教練”服務。

企業客戶服務

PDP(Professional Dynametric Programs)是由美國南加州大學統計科學研究所發明之專利,經由40多位行為科學博士研究員運用行為科學、統計學及電腦資訊軟體的智慧整合,提供企業在人力資源管理工作上多功能的資源整合系統。全球使用PDP的企業超過5,000餘家,使用人次超過1,600萬人次,是全球運用最廣的『個人特質行為診斷系統』。
PDP可以瞭解個人自我天賦特質,開發企業(組織)成員的天賦潛能,提供企業在員工徵聘、團隊建設、溝通領導、組織變革等方面強而有力的工具,有利於建構企業組織的優勢,有效提升個人與組織的效能。


PDP領導管理整合系統也深獲各大國際性企業的肯定。我們的客戶有 :
花旗銀行、美國運通、飛利浦、IBM、惠普、奇異、屈臣氏、愛普生、農委會、晶華酒店、資誠會計中歐工商學院-上海 清華大學-北京、聯想集團-神州樹事業部、北京傳動、美僑商會-台北...等,上百家知名機構與企業都選擇了『PDP領導管理整合系統』

客戶見證
http://www.pdp.com.tw/ture.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