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分享感恩的人、事、物。-神聖的允諾:愛」Part 1:

作者:張曼琳

「分享感恩的人、事、物我直覺得與自己神聖的允諾commitment有關聯

尤其39被通知:與我共事16年多的老同事於38在家中睡覺時往生逝去了!

我好難過:這來的還是很快,雖因其這四年多的癌症挑戰,我心已有準備!

在本週也因剛好由我要主持下週伊美園的讀書會,因此我乃宣布分享的主題為「分享感恩的人、事、物」

也藉此感恩她:這16年多冥冥中也支持「我的生命神聖的允諾:愛」的神聖志業:「了解自己與人盡其才」的教育傳播事業!


本網頁所有內容之著作權由張曼琳享有,非經書面授權,不得任意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