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真相--親情 Part 1 續諾言

爸爸與曼琳
繼7月7日爸往生後一個多月,發現我對爸2007年12月3l日的承諾:開始試練與考驗我至今,雖盡一切的努力且覺查自已的情緒上每天三溫暖的喜怒哀樂張力好大!

也覺查:由於我自己耽心:對爸爸的承諾,確保第三代不再歷史重演的努力太個人化因而也耽心使命無法達成!由於我與爸在1985年有「談錢傷感情的試練:保留未說,直到十年前2003年才釋放和解與得到內心的和平,因此2007年年底我對爸承諾:我將盡全力捍衛此仼務不延伸到下一代。」

好在自爸往生與6月6日追思會後,這七週來我又増加學習:由聲樂來練講課教學由丹田發聲!每週選一首我這週的心情。這期間自爸走後,我對爸溝通我用兩首歌:「酒干倘賣無」蘇芮唱,羅大佑,候德建詞,侯德建曲,與Ricky Ho編曲!哇這麼才女才子的才華作品加持!我每次唱到「多麼熟悉的聲音 陪我多少年風和雨 從來不需要想起 永遠也不會忘記•••••••••涙留滿面!」對著窗外的星光月亮!邊唱邊留淚也感覺爸爸在天上看我,了解與愛的加持!

這時期也是困難越大也是最好的覺查時刻,穿越:談錢傷感情的淨化與釋放此幻相的禮物!來到吉隆坡上克里斯多福老師的工作坊,8月4日又覺查:因自己太被承諾底下的忠貞及與爸的連結自我期許因而同時創造了論斷且不能接受家人還不了解自己,底下真正也乃不接受自己內在感覺無力感失敗感的挫敗感的能量。當我完全覺查並完全接受與自己內在的傷心難過痛在一起,而後也完全的接受家人,走完自己的過程後,內心平靜感上來且感覺雙肩的情緒包袱完全的洩下與淨化,哇!這次也對自己的花木蘭的身份認同完全的融化。

信任:生命在恰當時會有其自己的出口,•••••••••:「遠處傅來你多麼熟悉的聲音,讓我想起你多麼慈祥的心靈•••••••」真是: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也祝天下爸爸時節與爸爸的真愛有更深的連結的時刻。

•••••••••爸爸感謝你的愛在天上也祝福我們全家!曼琳
PDP簡介| 服務項目| 客戶見證| 最新新聞 | 領袖協會| 出版書籍| 加盟事業夥伴| 常見問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