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讀:新加坡首任總理--李光耀三代關係的啓發Part1丈夫篇

圖片來源 - 博客來網路書店
繼我上次第一本書1994年:成功軌跡,古今中外領袖人物!上有專門報導:李光耀 老虎型領袖,「不斷挑戰且創新的新加坡建國之父」標題!

5月31日我爸剛往生幾天;我都盡量在6月6日安葬日之前,譲自己獨處且自省整理內在!老公黄昏邀我陪他去1o1的Page One 書店買書!我本不想買書且前一晚才在城邦書店買了三本!還沒時間看呢;忽然一抬頭前面即看到此新書中文版五月份才出的陳列,我只想放鬆Relax 隨意一翻!第十一章:丈夫,父親,爺爺,朋友。

哇!他夫人於2010年10月逝世,他倆在一起廝守了超過60年!我爸媽也是,我心門打開且又往下看;

李光耀在李夫人葬禮上的講話尤其他俯下身親吻妻子額頭一幕,他的深情與不捨在攝影記者拍到這鏡頭於報章與電視廣播,他的這一吻,展現了李光耀柔情的一面;「較溫柔,較感性,會傷心落涙和深情的李光耀。哇,政治人物低調的私生活突然公諸於世。

我一直欣賞他的智慧果斷魄力在全球中走自己的路!如今翻到此章節,我心情頓有很深的連結!當天晚上剛好要寫對爸追思文章!這篇探索乃正是我這十二年研究私領域的生命教練中我的最愛。家族三代關係及朋友的歸屬感及自我身分認同。當下我即藉此機緣又買下此書,好好回家欣賞咀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