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感恩與欣賞:神聖伴侶關係

繼我昨日文:遇見小我,看見真相!文中分享我本月在14日上課時抽到焦點人物:面對婚姻進入下一步淨化身份認同如毛毛蟲醒後乖乖的臣服進入繭內也不知要兌變的過程要多久,就是信任愛的過程,召喚更多的消融解構以迎接下一步,並在欣賞另一半的存在體能量陪伴又無人格面的真愛內涵,當兌變為蝴蝶的整個過程中醒後,觀照著自己更多的超然不執著可享受更多的好奇探索的生命旅程。這也是我這次工作坊最重要的體驗與明白!

生命的旅程只有兩種:每當感覺愉快時,更多的對週圍人事物:欣賞感恩與讚嘆!當下允許更多無限智慧的直接體驗。

而每當感覺:不舒服焦慮與煩躁時,即是更多的放鬆,深呼吸更易「接受與覺察並進入自己的過程內」,而當繭內乃容不下大師,且唯有自己一人,因此當痛不舒服自己全責性面對,也發現痛其也只是能量且當其轉化為純能量即會發現成為人的發現之旅與更多的欣賞感激及讚嘆!而這一切只有直接經驗可以體驗的!沒有捷徑且沒有人一樣。

巧合的是繼9年前我老公第一次陪伴我一起聽克里斯多福孟的中文新書「親密關係-通往靈魂之橋」發表會演講,也是我們婚後12年!上週末他還主動的寫了一封感謝Emai1給他,感謝他對我的這12年的指導!也滋養了我們夫婦的生命!亅哇哇哇!太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