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遇見小我,看見真相

克里斯福孟& Marie合影
1O10日到14日五天工作坊由克里斯福孟主講!且每日除了教幾個主要的人類行為範型模組基本概念與小組實例演練分享外,雖然每個過程均很重要,我個人最喜歡由其引導焦點人物案例其與團體能量的連結學習!由於為純藝術沒有人一樣的過程,我覺得每次啓發與學到好多!

如有的人對自己過胖或過廋很在意,有老公外遇3年了婚姻過的很辛苦,如現埸有七對夫妻,其中挑選出五對示老師設計的題目演練另一半那種行為會挑起自己內在的不舒服,焦慮及躁動!由於信任過程且真心分享雖有一半為新生,整個示範完一圈好美好感動!也有的老生,現階段性在喚醒生命後,一下子對過往角色習慣性的已沒興趣再扮演,但又很迷失!很害怕下一步氣飪卡住了!對生命的探索去體驗真相,真正我是誰的好奇,可能性的機會!

當下覺知,臣服接受自己內在最深的害怕走入害怕的過程內直到消融,和平,平安,好美!內在喜悅和平的真正能量擴展出來!

也有同學夫妻都退休又面對空巢期的下一步!很害怕。也有小時候5歲因為好奇玩火,家中工廠燒了,這一生自至今過著補償的人生!如今又面對自己小孩在學校也被老師點出不是乖小孩不交作業要調到倒數的班。感覺自己又是失敗的母親!凡是直接面對問題走過程與自己内在深藏的不舒服脆弱感如覺得自己不夠好,⋯⋯等等的傷痛感聯結!痛的能量即會消融與淨化進入純能量當然若聯更深可體驗到更深的平安和平無條件的愛,⋯⋯

結果最後一天最後一個焦點人物:抽到我!太棒了,由過去近二十天忙呆了!生命中大的事件才相繼這半年走過!要來上課前两天,老公身體不適對我說了幾遍我內在已抓狂!被老師點出其實感情進入相互依附的Fussion情緒,即對方的喜怒哀樂會影響自己,害怕面對內心的孤單感即萬一另一半先我離去的壓抑的深深恐懼才會向外看,老師引導我進入自己的過程:love process 真愛過程,此淨化的過程直到明白與真正欣賞另一半的真相乃是多麼美的存在體伴侶。太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