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藝術家與工具:我的體驗心得分享

在我學「心靈的生命教練」十幾年:我的老師一直給很多他設計的工具模組要我們演練,但他也一再強調工具熟練後即可放下.完全與自己内心內在的神聖聯結!此我即練了七年多,過去4年老師更大的淨化耀進後,他又說:他巳扔掉95%的工具,但其中一個工具如注意你的 vocabulary 𢑥,哇噻!此我才練了一年還未駕馭,他又要我們放下:

直到今年四月份至今,我總算稿定也可將22年的領導管理整合系統工具:我使用的理性工具與靈性完整的聯結且以自己的天賦才華聯結也才完全內化,由於昨日才將此美國PDP系統教練與訓練課在成都又教完一批教練。內心體驗到愛與平靜和平充滿!

今早我又看到今曰的荒漠甘泉「在我裏面有平安。」哇!太棒的共鳴!
帕甘尼尼是小提琴的大音樂家。在一次現場演奏會時突然在台上發現自己平日珍愛的貴重小提琴被偷了,手上的乃為一個被偷換的破舊小提琴!他即時向觀衆們告知實情且說「朋友們,今天我要証明給諸位看,音樂並不是在樂器裏,乃是在人心裏」。

他即全心來奏,從那破舊的樂器裏流出了悠揚悅耳的音樂,聽衆個個受到感動,釆聲差不多震動了屋瓦,音樂家即席向他們証明了音樂不在樂器裹,乃是在他心中的愛的共鳴呀!好美尤其自己已體驗到更加的欣賞贊嘆此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