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胚胎的舞蹈一體驗心得分享

5月底爸往生後至今忙呆了!但是很充實且人生長期的功課一一的圓滿完成中···:對自己而言內心更多的體驗很寧靜與充滿喜悦與和平!幾乎除了中秋假期四天看了三本書!算是譲自己真的放慢腳步,今早600即出發來到「成都」教學,趁在後天開始教課前.先將自己自蘇俄十天之旅回台後·又做了自己今年除歌唱課的投資學習:練丹田之氣外,又一個大的機缘因自己發現我除了「寫作,唱歌還有舞蹈的天賦可以整合啓發以發揮自己在理性與靈性的聯結!」且這乃近十幾年的發現,當時稿不懂也感覺太抽象了!如今機緣聚足,一個一個的門打開體驗像泉水般的源源不絕中⋯⋯

經爸爸臨終前我直覺的選了一首歌且有妹妹及弟弟全家人的同心與爸爸一起體驗捨不得脆弱的信任唱到全家和平的寧靜的恩典結合,體驗到好美的感覺!後又學了几週的聲樂體驗到每週每天當下在走的覺知更能釋放在與家人友人所有關係中,好美!後我12年的同修推薦我想投資體驗的學習「舞蹈體現」!

剛好蘇俄旅遊對我身體體力考驗好大.且40年出國去美留學又嫁了西方人21年生活習性調適全改又經40年的自由旅行慣了,除30幾年前去巴西與這次蘇俄唯有跟團簽証才能去成!每日密集的團體生活真是對我獨立自由又自主考驗太大了!甚至出國前兩天自己還想放棄訂金還是我老公鼓勵我至少要去一次才不會後悔!

而回台後前後十二天內又完全投入此舞蹈課!且每日課追加還練到晚上!老師希望我們課後能生活化!結果禮物好大,不但在第一次4小時體驗課已將身體的疲憊減少了50%,且在全心的投入每天都由身體來體驗到好多的美好!且常與臨在及自己的神性結合的感動與神奇感知。沒想到十幾年的心靈課與此次身體的經驗更直接有力與內在智慧和平的結合,藉由不同體驗深深感覺活到老學到老體驗到真善美的時刻八天中不同的感動!打破我對未知與面對新的團體的內心焦慮與害怕的迷失!

我也先後繼蘇俄十天與這舞蹈課十天總共二十天·我又由於平日運動量又不足,因此為了專注能量與體力,我幾乎沒看任何公文,也不開iPad。我也深深感受我老公與同事們真心支持.讓我無後顧之憂,尤其我最容易緊張的·這一切對我而言太美了!心中無限的感動也是我急著想分享的!如同感受到一瞥見米羅大畫家其畫風反而由50歲到九十歲走完人生歷程間,而其畫越簡單越天真質撲且色彩鮮明的生命力的典範此乃可行的!not impossible 對我真是好大的晵示!希望也給你這好消息:年齡是沒有侷限的,心年輕又充滿活到老學到老最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