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壯膽不要怕

圖片來源:耕心週刊
繼上篇「看不見的恩典」的同一時間,我回想到數月前爸爸臨終的那一天,我們全家都內心不捨又有些混亂與害怕,不知要再做什麼來撫慰爸爸與我自己及全家人!此時心中一條歌出來:耶穌恩友,我順著邊哼邊唱,虔誠的基督徒,妹妹又即時寫下歌詞!全家在壯膽與信任下完全的接受與哼唱:或遇試煉切莫灰心莫喪膽,是否軟弱掛慮重擔壓肩頭,,來到主恩座前求,,,在主懷中必蒙護佑!

爸走後的數月後,在家庭會議中,我發現我雖不是基督教徒而二年多前媽走後的追思告別禮拜的第一條詩歌即是此首!怪不得在看不見的恩典中全家包括爸爸均在和平安祥中的氛圍告別!

哇!真是太神奇太美了!若沒親自體驗此恩典及壯膽不要怕的關鍵時刻與愛的人和平信仼的聯結,真是無法體驗:這也是信心的重建與堅定的力量和內心更深一層鞏固的根基來敲門的時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