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真相:神聖伴侶關係

Mac 與 Marie
23日文:此次由克里斯多福引導的自十月10日到14日的五天工作坊,我的了解提出在生命中凡8大領域如:金錢,健康生病,工作事業,原生家庭,親密關係(包括夫妻和子女),自我身份認同,成長道路(人生方向,生命目的,對與錯及向外尋找)上述8個區域凡有問題出現,其目的乃在提供自己去體驗更深更美的人,事,物上述更多的和平,平安,喜悅!

當我們對上8大領域現階段有壓抑內在害怕:如害怕被遺棄,無價值,被背叛!即會向另一半或別人需求下述4大目標:歸屬感,重要性,安全感,權力。此即情緒處於不成熟的恐懼與焦慮的過往不真的信念中,乃要自我覺知,覺察才能向內接受自己向內在走不舒服的過程!他自己在4年前進入更深的覺醒與淨化後在頭一年還要走上百次以上的不舒服過程,且沒有捷徑!

我的老師他很坦白分享真相:他自己雖教心靈成長20餘年也只有這4年淨化後他不再當拯救者!一切很簡單!凡8個領域中有不舒服即是痛即有錯誤的信念待瓦解的禮物,転化為能量與純能量!尤其他提到人的心理情緒年齡一般都在56歳左右!唯有當情緒成熟1:才會更少的焦慮即不會向外求!2:不會對自己無法掌控的人,事,物焦慮。(如連對自己所愛的人,你永遠也無法滿足對方的重要感需求!)3:對人(如對自己,另一半,家人,小孩)事,物與人生會有更大的信任與接受!

回顧自己在認識老公的第二年開始始談戀愛9年後才敢訂婚且訂婚後還做了兩年年功課才在我找到一位女的家庭律師與老公寫下我可以同意的婚前協議書我們才安靜的只有我倆沒請任何親友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小教堂結婚,還巧我倆的牧師還是女牧師呢!

兩天前我還告訴我老公:在7年前我還深深教導兩年婚姻親密關係,也幫助自己再次進入當初婚前的自己內在直覺感應,他即是我倆下到人間的共同允諾成為神聖伴侶!這個印記是如此大的力量,衪超越了所有現實的試煉!4年多前老師還要我們放下承諾,只要將真相、真理、和平,無條件的愛放在第一優先!此覺察更幫助我尤其每當在我感到很不舒服害怕到頂時只要不要忘掉進入自己痛中心聯結則不斷的直接體驗痛的消融與轉化純能量的:平安,和平,喜悅更深的愛更輕易的門坎又穿越後的直接體驗更大的信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