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真相:柯林頓與希拉蕊的婚姻與事業 Part 1

我看完此本書,看到其作者引用:柯林頓本人的言論「你知道為什麼人們要投入政治嗎?因為他們在性方面欲求不滿!」書中還提到「柯林頓還抱怨為什麼媒體記者對甘乃迪總統的性醜聞如此寬容,對他卻如此嚴厲?

讓我想到他們倆當初的婚姻聨結:乃基於共同的目標乃是針對「重要性及政治可以提供的權力需求而結合!」兩位底下的恐懼而想對世界証明其存在的重要性!希拉蕊說:「我很少認為他是錯的,我們的想法與價值觀都很接近。」

而性醜聞到全天下皆知時,在面對其丈夫時她說:「你這個愚蠢至極的王八蛋,」對民主黨內部她捍衛其夫罷免案,希拉蕊的表現令其所有民主黨均投反對票的團結外並一致欣賞她的勇氣及靱力!
又能將其家事與國事的憲法區隔界定明確:哇噻:法律人的捍衛全用上!
至少我看到他倆已將人類的五種光環中:第一道路的光環:對與錯紀律方法規則,策略用到極至來捍衛其下面不真的光環!2,對奉獻:所謂不真的家庭忠貞3:情緒上的執着!4:物質實相的光環:將其力量放在權力的幻相上!我也看到他們夫妻倆「為何而戰?」的底下驅動力的恐懼:害怕面對被背叛,一無所有,無意義!
哇!每天當下均在學習與明辨真相中,太棒了!


PDP簡介| 服務項目| 客戶見證| 最新新聞 | 領袖協會| 出版書籍| 加盟事業夥伴| 常見問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