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我聽與看:高凌風自傳新書發表會的啓發 part 2

繼我昨日上文後想到雖嬰兒潮為二戰後1945年到1965年出生,這世代的多釆多姿很多精髓又往下一代傳承!如今由英國發揚的歌唱比賽更進入台灣與大陸,流行音樂連小朋友一家三代均參與比賽的主流熱潮!我個人過去近五個月的聲樂丹田演練以提高自己講課的氣順與更輕易。因此而意外的發現藉由參與選每週的選歌與練唱,體驗到流行歌曲歌詞韻律很容易浄化情緒釋放難過卡住的心情,且易進入和平寧靜平安的感覺內!雖我已學了十幾年的心靈療癒與淨化課程又教導領導心理學22年!還是很美的發現與享受之旅。而青春的樂曲高昂快樂的當下很易與年輕時的喜悅記憶連結在當下青春的喜感一下即再次回來的Wonder 奇妙感,由於全是自己生命的體驗更易感當下幸福感充滿!

尤記起我在20103月份:自己被醫生宣布小中風整個下午都在低潮沒戲唱了的情緒內,黃昏時與老公坦露我的恐懼!老公的安靜傾聽與撫慰的同理心與先後同修們的支持!即老師提醒我:更是覺察及更多的欣賞贊嘆感激每日當下身邊所發生的人事物時!且一感到卡住不舒服上來時:記得覺察後不要再自責,深呼吸放鬆並進入與體內不舒服處連結直到感覺不舒服的能量消融,平安寧靜喜悅感的純能量上來!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向這時代的人提出邀請:生命乃是有全責性的稟賦,我們能予以兌變轉化,使生命成為對他人的恩賜。 共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