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真相:希拉蕊與柯林頓的自我身份認同part 2


圖片來源 - 博客來網路書店
繼昨日提到上述兩位主角的婚姻與事業,我加入另外的研究角度即由前述美國作者-克里斯多佛安德森其雖已著作至今32本,且有15本傳記體的世界領袖著作的暢銷書,另外其本身曾仼[TlMEPeople 資深編輯,但其很可能私下為徧共和黨的主張,其書本中挑出很多的活動比例「在柯林頓性醜聞及希拉蕊的強捍與犀利的人格批評,我即不加以採用,只放其夫婦的直接陳述句。由於我自己在美的學術研究訓練多年即為政治科學,及過去20幾年的運用美國PDP領導特質行為科學的專業訓練又在領導特質其與組織發展關聯及也執行領導人教練20餘年,且我的第一篇報導即為:「柯林頓:領導特質及這些特質會讓柯林頓做何表現?」即在其當時的登機日1993120日在工商時報的公佈,且於20幾天前聖誕節前一天已研究完成交稿!

事實上柯林頓除私德不好外,至今美國近代史他在仼時,政府國債由老布希打戰欠一堆,他兩任內均還完且在民生上的經濟大餅創造兩倍以上的繁榮!這也是美國民眾可以原諒他的原因!在西方民主上軌道的國家,創造民生繁榮乃領導者第一優先之務。如近期在歐洲的德國總理鉄娘子梅克爾將德國經濟搞得很好而被尊重同理。而十幾歳的柯林頓人生志向即要當美國總統,他的使命即是提供美國人民更好的機會擁有更好的人生故事!在公領域他有達成!可惜私領域上提供了一個錯誤的示範:背叛愛的承諾的丈夫及爸爸傷害了兩位最愛他的妻子與女兒!反而這兩位女性在家庭危機又如此心碎時,能在全世界的媒體上挺住自己與全心第一優先的支持老公與爸爸!使停損點降到最低的靱力與勇氣!雖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可是打從內心配服此兩位女性,換來是我早就崩潰,關門不敢見人了!


而由其婚姻的危機,夫妻兩人面對除先後每週有見婚姻教練與先後於2003年及2004年各自完成其自傳:坦露其兩位各自三代的家庭的秘密與成長的辛酸歷史及一路成大功立大業前的壓抑私生活沒有健康的出口的光鮮外表後面的代價,此也給了全世界的人們,凡是想要活出更有意義的生命的警剔!提醒我們不論學經歷與物質名聲的成就有多大!每天活著:當下覺察並專注在第一優先:真相,真理,和平,無條件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