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Part 4:歐巴馬-面對與接受自己的「內在脆弱不足感」

7. 在任至今他:
- 仍無法有效的領導美國:走出「社會、經濟與政治的危機」。
- 仍無法吸引並找出有效又有啟發的總統職位的行政管理全國的團隊。
- 也因此無法領導與啟發美國以外的全球問題:「做到有效的解決問題」。
因而無法展現在全球由2008年危機到目前:「領導力」使不上勁,急需要內外兼備非凡的領導者擁有「領導力」與「內在領導力」:如曼德拉;而歐巴馬目前的展現只為普通的「領導力」層級的領導者。


8. 福布斯FORBES雜誌201310月底公佈了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名人榜,世界經濟軍事政治強權第一名的美國其領導人歐巴馬反跌至第二名;而坐上首位的乃反是近期在全球國際事務上多次跟美國唱反調的俄羅斯總統普丁,第三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第四位羅馬天主教方濟各,第五名德國總理梅克爾且為唯一女性。




9. 他的事業格局:乃因其內在無法欣賞社會頂尖級及中高階層的專業菁英人才:共和黨白人群:像柯林頓可展現並整合中間有效經濟路線;也顯現其內心乃顯示由其傳記中的唸哥倫比亞大學住在紐約時,對紐約人他只有看出貪婪的金融華爾街的資本主義與犯罪的誘惑最大的都市的偏見。因而成為美國總統時本可欣賞與未看到紐約乃世界所有人才菁英的聚集地,有錢乃也有因資本主義的正面的全責性:努力工作才能實現自己夢想的美國夢!不是只有靠社會救濟!年青時期其不如意的人格面對外在世界論斷,此時在第二任總統任內:也是「自己在向內」接受與了解自己真正是誰的「身分認同」對不同本位的個人族群成見消融,才可走出其侷限並又機會可整合共和黨的資本主義的專業菁英人才的觀點,才可能創造美國經濟新的機會。他人格面的侷限乃因看世界為二元化,得先向內接受自己不完整感的迷失的時候!即能欣賞到足夠有效又有實戰在經濟體系的人才加入其內閣團隊來執行,才能重振美國經濟及就業率提升的根本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