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真相與天賦特質關聯


一般人都忙碌一生,不了解自已天賦特質!21年來的教學!猜中自已特質的不倒30%,即使猜中又不懂運用90%!且婚後與自已另一半相同特質不到80%,夫妻溝通磨擦加大!

還好我自己雖42歲才結婚!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全心全力裁培夫妻關係!我雖與老公特質不同!我爸與我媽特質也不同!但我感覺他們還是相親相愛這對我乃是很重要典範!當時在美國離婚率很髙!且事業越成功婚姻的挑戦感越大!

21年來心得一越了解自已天賦與喜歡不喜歡的!才會越尊重不同特質的另一半親密關係才有喜悅!

「覺知,接受,欣賞」!才是唯一對自己,對另一半,對下一代的同理心!尊重感與全家價值的擴展與永續來源與源源不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