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真相一內在力量



松下幸之助
 (圖片來源:21商評網)
我曾記得幾年前於蒲公英月刊看到作者:約伯一標題:弱點與特點;日本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他的人生転機,他曾說:我有三個比別人差的弱點,一,我家裏貧窮,二,我沒學歷,三,我身體不好。由於我転化三大弱點為優點!他說「貧窮讓我明白:我必要奮鬥才能成功,沒學歷讓我不斷自學!身體差,讓我更謙卑地知道我需要別人的協助!我感覺他真是好一個破斧成舟的承諾與勇気!

他勇於面對自已的弱點!全責性的接受!努力不懈!還建立PHP研究人類文明興衰史!我個人剛好二十年前聽過PHP的講座!其將內在的力量發展深睿的智慧!且聚集一些也相同願景的人同心協力!貧窮無法打跨他!沒學歷也不會變成無知的暴發富!而當代如比爾盍茲及巴菲特將80%以上收入捐入慈善事業做自已認同的有意義的事!

巴菲特(圖片來源:聖地牙哥日報)
當將愛心,智慧,聚焦成為每日的第一優先!我們看已82歲的巴菲特電視上每次一出現!他內在的力量散發活力能量智慧活現!都是由白手起家,且經過世界大瀟條!也安撫了世界上成千上億的人的希望典範!不是因為他們是首富乃他們將$價值擴展出無限的親和喜悅與啓示insp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