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真相一真理


論語:學而篇,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一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反覌近代如在我的新書一真相「喚醒內在領導力」中有提到:生命教練「Christopher說:「

生命中的優先次序:1•真理、和平.、真愛 2.關係3.問題 若你一直你真的沒有得到如1"真理、和平、真愛 乃因你真的不想要它!而問題挑戰八大面相如道路的問題一如人生方向,目的,對與錯及向外追尋!」;

我覺得古曾子每日三省,1真理2關係 3:求道!另外我老公當初任南非商會會長時得蔣經國縂統的促進台灣與南非的經濟金融的貢獻紫徽勲章獎與台灣商會會長當時為辜振甫!雙方此方向的催化剤;如通航,黃金自由買賣!我老公Mac因此與當時駐南非大使楊西崑一「非洲先生」;很熟!他印象最深乃楊西崑大使與他分享!大使每晩睡前自省,為國謀,合乎真理?為友是真心?對待自己
合乎真理?

美國柯林頓任縂統時!為國提昇經済繁榮!事業面全球影響力最大權利的人!私領域由於性醜案幾乎被罷免!創造幾大問題1:自我認同一羞愧!攤在全球面前! 2:親密關係一太太與獨生女對他的背叛,心碎有好一陣子只能在白宮睡沙發!3:他的核心團隊一人際關係因他對此事的背信對他失去信仼,憤怒辭職!,,,等!當然因當時事件所創造的問題而遠離真理和平與真愛!

覺查,慎始!每天睡前的自我覺查一將自己的優先次序回歸真愛,和平真理,才不會不覺查中進入徧差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