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真相一當下的力量



我記得二十年前我由美國回台灣,原代理一個號稱全世界最大的領導力開發的系列的敎育訓練!在回美年度訓練會議!其主題:seize today抓住今天!其大聲疾呼seize the moment 抓住現在!由於其創辦人的願景為改變人纇,開發人類潛能!由保險公司頂尖業務転為教育事業!其熱情與執行力一切均為now ,anywhere 現在,不論何時!當時我覺得有這庅嚴重嗎?一切得這麼急切嗎?由於我自己由23歲起定位均為第一優先!也一直是我的成功優勢!

去年一整年Chistopher工作坊不同城巿的 課均在引導體驗 「當下的力量!」 我完全享受與投入其閉眼美麗啓蒙內心打開的音樂與引導,去感覺當下自已座的椅子多麼默默支持且無分別心!整個人完全放鬆沈澱在椅內!慢慢呼吸去體驗感覚空氣的當下全然愛的支持!then 慢慢的當下起來走在地毯上!當下體驗感覺與全然愛的氛圍的流中!一切只有當下的享受和平,美,愛與寧靜!

不會只在回顧過去,計劃未來中的思想忙碌!耽心中!體驗當下每個時刻愛的流支持!工作坊課後再看Eckhart Tolle 艾克哈特,托勒的Practicing the Power of Now !寧靜至善的美的流回顧平常活在計劃趕不上變化的焦慮緊急感與事後徒勞無功感!晚上反省時能即時再覺知,接受,欣賞體驗當下全然與臨在合一的感覺好美,好安定感!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