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真相一$ vs 價值


巴非特(圖片來源:聖地牙哥日報)
股神巴菲特,美國最著名的價值型投資者;他說:投資人縂是一窩蜂。大家都不看好時,才是進場的好時機。趕流行怎麼會有好交易?出自財富大師。而同時美國開國元勲一富蘭克林,美金上也有他的照片,可見其等於價值的象徵!他說:許多人二十五歲就死了,七十五歳才往生!

我認為人們害怕再面對失敗感!如夢想破碎不敢再有夢想不願再面對失敗與心碎來敲門,也未走過25歳前失敗的打擊;也不敢再擁有價值與有意義的人生!

25日晚上 TVBS 56台重揆了看板人物:誠品創辦人一吳清友認為創辦誠品乃是他人生最重要的事;如除了賣書還提供整體人文精神與藝術人文饗宴!即使頭15年的虧損及其間三次開刀手術均不放棄!如今創業23年才模出了「心中理想與市場現實」中求發展的核心價值,也得很多人脈與錢脈的參與!由於他對自已夢想不放棄與創造出內心的價值!

Again 面對「aware覺知一內在畏懼,accept接受一內在的脆弱,迷失,無價值感,深深進入內在挫敗感,孤單感,倍伴這些感覺!appreciation欣賞一和平感寧靜感覺的能量與喜悅感覺能量慢慢由體內出來!感覺內在平靜能量転化為力量!欣賞自已內在價值的體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