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真相一偉大與平凡

約近十年前我買了一本小冊子「心靈大師」,剛好撇到一句話出自德蕾莎修女,1979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we can do no great things -only small things with love .」我們不能做偉大的事-只要用愛心做每件小的事•

我當時已剛過5o歲!看了很感慨,也很感動!從小我就很相信有夢想最偉大!且十八歲起我即開始看所有古今中外各行各業偉大與頂尖人仕傅記!一路上每年一本書,由政治人物經濟文化寫完一圈八本到了2000年底忽然覺得自已江郎才盡!passion與創意慢慢消失又很氣飪!當時踫到專教心靀課Christopher 老師!他說「人其実就像一泓泉水,你湧出越多,它就越有生命力,泉水就越多,,你就會漸漸感覺自己內在像泉水般源源不絕!又過了十年!當我去年花一年時間整理自己教研究所與企業內部髙階主管們領袖心理學二十一年間同時與這十一年的心靈一生命教練的所有私領域數千人包括家庭的三代,夫妻,親子關係與工作事業$,家庭愛的流傳志工與研究!今年終於出了這本新書一真相,喚醒內在領導力!回首再看這句出自德蕾莎修女的話!

內心有更深刻欣賞與感激當初自己冥冥中與這本書的緣份走過這十年的隱形天使的支持與溫暖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