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真相一三種人

克理斯多福  &  Marie 

Christopher 老師這幾年每次專業的生命教練課或工作坊均會引導我們!
在這世界上我們都面在不同的生活面相,遇到三種人:

第一種人鏡子!家人,或情人與同事在一起很久的,即會反映出我們內心的內疚感,遺憾感,自我論斷且張力愈強烈反省面質自己,接受向內痛的過程禮物也越大即兌變平靜內在力量擴展更大!

第二種人乃啓發inspire 你的人!如老師,爸媽,另一半好友,如小孩的真心話給我們對真理,真相和「真愛的內心的聲音」!的啓示!

第三種人,啓動你的人生經驗,共享生命的旅程!像家人,老友,老同事!

活越大上述三種體驗每天睡前我回顧這一天,情緒起伏與內省更深!除了「友直,友諒,友多聞」,與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學而不習乎?」!在上述面對自己踫到鏡子的投射!即使當時未覺知到!但終究體驗的累積到臨界點時對一切經過的過程體驗!會更快転化到接受不對抗,平靜和平與欣賞到自已純靜內在的力量一天一天的擴大與智慧的髙度及寬度的擴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