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真相一身份認同與道路 曼琳心得(續1 )

續昨日「心靈小語」分享「這一生中對妳生命改變上有意義的(人,事,物)!第二位正要開始分享時,我的靈感即已全上來;對我在大一暑期打工時在工廠生產缐當時即只我與對面的兩位為大學生擔當洗瓶子工作,共三個動作,單調易睡,我對面這位黃立德很有學問,每天邊做且邊分享一本書的心得括要!暑假完了要開學時他還送了我一本書:「改變美國歷史的書」,此由彭歌翻譯!這本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本喚醒我!真正熱愛讀書的目的「身份認同」who I am ,而不是只為考試學歷而讀書!也由此發現大二至現在的一直不變的探讀古今中外各行各業成功人物的傅記生命勵志故事!

也由此緣份,第2次當我転業由外銷全世界汽車零件產品到進口美國人物性格:特質的行為科學系統PDP 運用在替企業診斷開發提㫒於「領導風格組織行為企業文化」的運用時!巧合的舞台將我頭二十幾年的人物與行為科學案例整合!使中體西用一下結合且完成「政治,經済文化」的行行出狀元!先後報章Tv媒體專欄與出書!

第3次當我在2ooo年中出完八本書後,覺得人性在「「行為科學」的精準外還有要學的,2001年就遇到了CHRISTOPHER老師,專教「心靈淨化」!幾年後加學生命教練;如此「科學與心靈 」有形與無形的二十幾年的專研「道路path」:研究真理與至善!由大二到如今生命走來讓我感覺我由內兌變好大!現又得再面對「放下」所有「身份認同」!

憶起剛留美頭十年,我爸常對我說:允許我留美乃是他錯誤的決定,他認為我變得好驕傲,連對爸爸看不起,我雖囗頭對爸說:你投資我們不是希望我們一代比一代強?其実當時我志氣好大;只以傳記不朽的人物為標竿!原來從小最崇拜爸爸,但那時我還覚得爸好俗氣,一天到晚要我向經營之神王永慶學榜樣!而我內心喜歡:美與創意的真,善,美!Fine Arts 我還常回爸:鐘鼎山林各有天趣,不可強求來擋他!

一路走來!想到CHRISTOPHER教的3A中,第三個appreciation 欣賞囋歎一伩仼自己內在的本質本性向內連結尤其當自己的脆弱感覺出來時,如當無助感迷失感孤單感,,,所有人颣共有的害怕失敗被遺棄無價值感上來時!覺知,接受,讓自己內在無條件的愛的能量無限無邊界的擴展出來!欣賞自己更向上提昇而兌變此如金剛經的悟,放下,無所住!三句精髓乃異曲同工!真愛,真善美的力量乃永恆穿越時間與空間,如達利藝術家的「dance of time」精典永恆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