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真相一親密關係與工作事業. 柯林頓夫婦案例啓發(3)

圖片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由於其夫妻倆案例乃為人類在親密關係卡的很深的典型行為;如希拉蕊雖已出院,其此次也與血栓有關在其身體健康上一來工作過勞,一般在親密關係卡住也常會用工作過忙來拖延,正如柯林頓在1998年的危機,自述:「雖然我知道,我倆極需休假,但我雖寧願讓工作塞滿䐉袋,我也了解當我疲倦,生氣,或感覚孤單無依一沒人可分享,我就比較容易犯下自私或自毀的個人錯誤,事後又深以為恥!

這次風波也是我從小過著兩面生活的後果,一為應付公眾生活,是我熱愛也表現優越處,另外一面又同時壓抑古老心魔的內在鬥爭!我贏了外在,卻輸了內在!」
而希拉蕊內心對「老公做出危害她倆婚姻和家庭的事,對自己如此信任老公,卻橫遭背叛,我実在啞口無言,心碎又憤怒!」她即使在執行國務卿仼務時!此私領域並未釋懷;

夫妻倆至今對外乃以「角色的應對!未離婚也未真正內心迭擇面對婚姻問題」一迭擇以面對,接受,欣賞自己內在智慧的劇本:即以合乎「真理真愛放在第一優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