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真相一親密關係與事業. 柯林頓案例 (2)


由南非度假回台後!我再查對其2004年自己 寫的「我的人生:柯林頓回憶錄,」其中有関私領域,除電視訪問實況外,在書中:「 坦白」 他自述,大陪審作証前夕,在輾転無眠一個晚上後,我喚醒希拉蕊,告訴她 ,我與実習生關係真相,她看著我的表情,好像我在她肚子上打了一拳!我告知她,我愛她,不希望傷害她與女兒!我對自己行為感到羞愧,我一直沒告訴別人,是 想避免傷害家人及美國縂統的威信!且對自己還得告訴女兒比向老婆坦白還難!我害怕我不但會失去婚姻!還會失去女兒對我的愛與尊敬!





好感慨!在他52歲生命中的危機事件!他在自己下任後200458歲自己的回憶錄如此坦白!只是如今希拉蕊還公務忙的如此!

夫妻倆的親密關係的破鏡真的和解和平?當然我主覌上還是祝福他倆真正穿越此危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