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內在領導力」的音樂家典範案例Part 2 :披頭四與其他

圖片來源 - 博客來網路書店
繼上篇古典音樂的樂聖後;當代繼英國的披頭四登陸美國50週年,不但影響美國嬰兒潮這世代也襲捲全球其威力又加上後續如同Mickae1 Jackson 去蘇俄演唱後,其歌唱與舞蹈的天才也影響1989年至今!

又由於幾年前英國歌舞競賽:先後經賣Nokia手機的推銷員與蘇珊大嬸唱紅了歌劇魅影歌劇及影片與法國文豪雨果的悲慘世界音樂劇與影片:我曾有夢!加上蘋果iPad跨越科技與影音iTune已登陸全球並影響到人們四代生活。如大陸將英國歌舞競賽的Know How引進轟動與感動全民如台灣的張小燕與黃子佼主持的「我要當歌手;」;對任何有夢想又沒舞台的人均創造了夢想可實現的可能性打入到社會每個角落:不分年齡層的契機!

而音樂其韻律與美好的歌詞加上最會表演的歌手如:金馬奬,蔡琴「恰似你(妳)的温柔」當下即撫慰滋養了所有聽衆與觀眾;又如「披頭四」最成名的兩條歌:「Let It Be !」與「Hey Joe !」即在越戰美國子弟因政府決定出兵打戰而被徵兵到了亞洲戰場的生死無奈與當時因此也流行了嘻皮的「愛與和平」的反戰爭潮流結合的聲音;

如「Let It Be」唱著:當夜晚一切不順時,聽到聖母瑪利亞的輕聲安慰放下吧!放下心中的哀傷!另一首「Hey Joe」唱著:唱首內心傷感的歌;會釋放傷感的哀傷;then會讓你振作起來,不要一直留在消沈中……!憶起我上了十幾年心靈療傷課:每當遇到迷失迷茫的人事物不論團體被抽出人的年齡;老師均會用我最喜歡的「Bring Him Home!帶他回家!出自雨果的悲慘世界。」音樂頻率的作曲歌詞在此時當下:乃最快速最有效的哀傷轉化成寧靜和平喜悅的直接體驗出口呀!

音樂的教育與使貧窮子弟在學習中也由沒有自我,不被社會認同而轉化養成自尊,自信內在的力量而穿越了物質的不足!如「看見台灣」電影的原住民小孩的歌唱與「改變生命」報導已由委內瑞拉到影響西方歐美世界數十年的漣漪效用的音樂改變了貧窮人小孩的人生的影響威力!…………

PDP簡介| 服務項目| 客戶見證| 最新新聞 | 領袖協會| 出版書籍| 加盟事業夥伴| 常見問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