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內在領導力」的省思:後續

今日伊美園讀書會:題目為「心𩆜成長與生活美學」,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一首歌或…………來詮釋!我也藉此主題來內化……

由於剛好:週末看到乃選前的兩黨鬥爭與對柯P陣缐的皇民化說:此乃「本土藍:此幾乎全是皇民化後裔」區塊!引起藍的中間選民及深藍選民全不出來選票及首頭族低薪與房價太髙,感覺沒有未來的希望!反將「柯P現象」擴大到全省,除台北外,全省年輕人大部分串聯互相影響全出來投票,選戰鬥爭激烈而挑起的社會階級化鬥爭及40歲以上世代落差價值觀對未來關點不同的目前投票結果:突顯情緒挑起與宣洩的最髙點!開票出:「64的對比!」

造成投票結果而以藍營輸的最慘!選後還沒激情對立。我自己原先希望:溫和理性的民主社會而不是太陽花發動者非法佔立法院與區䣓出在外面年輕人的藉此鼓動而將自己對未來不安的情緒宣洩契機的太陽花支持者動機不同:不是在權力而是在行動還希望運用投票來影響台灣有和平改革契機!

29日晚上我看各電視台直到早上300還看到所有角度!及姚立明選後受訪的誠實分享報告!乃迭民要給馬總統執政無力的教訓……面對如頂新的黑心油事件與年輕人低薪無望...,如今希望柯P照其選前的承諾:「打破藍綠,傾聽人民的聲音!」展現理性執行也可正向影響全省:提昇焦聚效能:知人善任的領導力而不是以深綠的激進不和平的社會……,晚上我還是失眠感覺到好深好深的衝擊與失落感覺:


週日一天:我用「我曾有夢」:唱了好幾遍直到放下「自己的期望:穩健進步的社會」的「自我身份認同」的幻象與接受集體現階段要的步調……。不斷的淨化自己內在的情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