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由演藝人:歌手高凌風對當代流行的啟示 Part 2

38:在他217往生後,來不及主辦與分享「他的天賦:歡樂大師生命活力與火鳥精神能量的展現,將快樂帶給别人,孤單留給自己!」此乃為高凌風40週年演唱會,我有幸買到票參與臨場的體驗!想像如一代世界演唱舞蹈的巨星,麥可傑克遜往生後也有舉辦!會有不同的面向看到他:並體驗現場感:反而因此:看到了他啓動了所有綜藝圈大團結,超過數十餘位藝人與數百位舞蹈藝人的倍伴!

在演唱會中:由於他這一生重義氣又交友廣闊,使這場表面演唱實為追思的演出!所有出席演出藝人「不拿分文」且聚集了演藝圈多代藝人且均與他有過生命的故事,每人均真心熱情的給出自己的才華與誠摯的心,展現出一場我這輩子以來從未看到的喜悅、創意、活力豐盛的饗宴!

正如張菲現場所說:「今晚每個演藝人員均可一人當崗演出,但沒有可能全部同台演出的歷史盛會!由此可看出高凌風的無形資産友情友誼:超過世界首位富豪 比爾.蓋茲!不能只看一個人的有形資産!

真是歡樂大師:高凌風生前也沒想到的情景。至今還感覺台灣的演藝人員們真是提供了友情與幸福感!此感覺難以筆墨形容也超過我的想像與體驗,還好我有現場參與並體驗到慈悲至善的愛,啟發了更大的生命目的!

看到其三位子女在此時此刻展現的互相扶持與對爸爸不捨的真情流露,現場我們觀眾都連接到內心的感動與祝福其下一代的幸福!正如高凌風最小的兒子寶弟追念感慨爸爸:「走的匆匆,來不及告訴我」,他只由醫院出去一小時做運動時,爸爸卻在此時走了!唱「牽不到你的手」……生存的條件就是要忍受,禁得起現實折磨!在最需要爸爸時,牽不到爸爸的手!……哽咽唱不下時,又有「爸爸的原音影片」舞台更上面的支持及三位小孩在台上唱下一首「還好、還好。」時三位孩子邊唱邊互相扶持時,與舞台更上面的銀幕影片即時放出高凌風已成為天使,此時此刻真愛至善穿越時空連結在一起!好美的展現!這真是一場無價又感動人心的饗宴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