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我的Passion熱情與「內在領導力」實際研究旅程的分享 - Part 3

由於我由18歲至今對自己的承諾都是當做専案:專注的全心以赴!我一回台即同時將華盛頓豪宅賣了,全投資在使用「美國PDP領導特質」的國內第一期研發案例(由於其當時在美已有十家研究所使用外,凡大的連鎖飯店及各行頂尖500大均有在用。再加上我又學了「美國PDP的成功指標」案例我也看了美國50萬個對不同行業資料庫因此非常信任,如今23年來大中華區近50萬人次做過!我個人也有十幾萬人次包括近2萬人次研發:

A:回台第一年除有對全省高中領導學生抽樣數十位:與老師數位示範(経當時救國團主辧針對上百位學生,講課並與其老師們互動。
後又與司徒達賢邀約於19932001近十年的客座講師:針對政大企家班與MBA數百位上課學員做特質診斷,發現同高中領導學員「個人自然本我及領導角色均有一致性!」會創業與會唸書的人不同,真是要瞭解自己「內在的聲音一內在領導力」開發對生命的目的與過Passion 又有興趣的生活乃第一優先!
(左)Brent      (中)曼琳Marie      (右)Mac

B:美國PDP在大中華區「除世界頂尖500強與大陸500大企業使用外;繼1993年到2001年先後在政大MBA班,企業班與台北大學EMBAPDP的領導風格講座後;2002年起正式提昇至:世界級頂尖研究所:瑞士洛桑、香港科大與中歐的EMBAMBA均有加入PDP系統教學在「領導風格」正式課程內;另外大陸名校EMBA班與總裁班:長江商學院、清華大學(北京、深圳)、上海交大、四川大學MBA班、廣西大學EMBA班及電子科技大學MBA班共十幾所已將PDP加入其研究所的課程內正式使用,美國地區也有十家研究所使用。

C:目前國內因出書訪問或媒體專攔訪問:已做過「美國PDP個人領導特質」的研發的名人案例如下:
 政治菁英:朱惠良、李慶安、林義雄、呂秀蓮、施明德、馬英九、許信良、張俊雄、黃大洲、陳立夫、陳水扁、郝柏村、趙耀東、沈智慧與109位立法委員
 經濟菁英:大前研一、王文洋、石滋宜、徐旭東、施振榮、殷琪、張建邦、胡定吾、黃茂雄、陳盛沺
 文化菁英:王清峰、李鐘桂、朱德庸、李建復、金惟純、殷允芃、曹又方、范可欽、聖嚴法師、蔡志忠、鄭淑敏、葉樹珊、郭吉仁、鄭村棋、司徒達賢

對上述人物的研究外,由於家事、國事、天下事,因此再對立委的了解與研究:我們也經1111的及蔡豪立委及范可欽先生共同協助完成最大2004111位藍綠立委大調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