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我與「內在領導力」的情緣 Part 2

在大量的運用「美國PDP領導管理特質系統」感謝先後有PDP創辦人Bruce Hubby 對我教導打下了我對PDP的專業基礎與DrRidgeway的教導運用PDP與婚姻搭配對差異特質風格不同的認知與有效溝通,對40歲才訂婚的我,很有效;及後又有Dr. mike Williamson曾任南加大統計研究所所長:親自家教教導我運用PDP在各企業團隊中找出其成功的內部關鍵成功指標及特質的核心優勢,及各產業收集其50萬份歸類不同特質的研究成功指標資料庫與講座教學的現場確認建立的行行出狀元的啓發。

張曼琳主辦趨勢大師-約翰.奈思比
在台北的第一場
2000年大趨勢的演講會

這三位教練的教導使我回台後,先後辦一場針對大型企業定位的「未來十年趨勢定位的講座400多位董事長與總經理學員」並請趨勢大師約翰奈斯比演講;之後立即先由中小企業的創業與其班底的人才庫與同時研發收集各行業協會的研發收集上萬人次不同關鍵特質台灣的資料庫,且在第一年的第十個月內即做到兩家當地產業龍頭的公司大量內部使用PDP領導特質:所有管理者與其管理幹部使用的專案,營建業:大陸工程與顧問業龍頭的:中國生產力中心,我在運用此系統第2年起即協助在台:世界級的企業:美國餐飲業第一名T.G..I.Friday或世界級:第2名企業每家專案均有1000份以上到七個國家”3萬份的人才特質開發與管理溝通激勵的行動優先次序建立並支援協助其由世界第2名的成為該產業第一名:屈臣氏健康與美麗產業;其他世界級企業均大量運用在其內部的管理群,如花旗銀行、Philips、嬌生、UPS……等;且1994年起中國生產力中心在石滋宜博士領導下也成為「PDP系統:我在大中華區替美國PDP在繼我後,大量運用的PDP領導力系統的加盟夥伴」運用此系統輔導「康師傅」根據其團隊的核心優勢與未來發展的定位,根據PDP領導特質找了數百位團隊經理人員走向「大企業」之路的兌變與變革發展,也因為博士以其世界GE高階主管實務與台灣自動化之父的專業上肯定,PDP系統至今在大中華已有數十位夥伴加入在其運用的輔導企業工具!

裕隆汽車創辦人-吳舜文與其公司同仁十位高階主管也參與學習張曼琳於1991年主辦「趨勢2000」研討會,包括美僑商會百餘位企業高階主管與台灣最高階主管共400餘位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