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我與「內在領導力」的情緣 Part 3

我也由於每年均穫得PDP在美國以外全球使用第一名的績效,因此在2002年並穫得PDP創辦人Bruce與第二代兒子Brent 的信任而昇遷為大中華區包括台灣.大陸.香港的PDP總代表即全球合夥人;且我個人也在2009年因為研究PDP案例而出的「政治.經纃.文化,古今中外傑出人物的八本書」穫得中國婦女會主辦:兩岸四地女企業家的建國60週年的百位傑出女企業家「中百傑獎:教育文化獎!」

過去13年來;在中國我將我對PDP的系統Know How 的企業核心領導力認證講師訓練已有數十位夥伴受訓,並加入使用與輔導研究所與企業。在大中華地區使PDP的「領導力」專業認證講師已有750-大陸頂尖500大企業及十幾家研究所:領導力課程使用,使PDP可在中國的專業能深耕與延續發展;也使我有時間再深一步研究整理PDP的工具實務應用在私領域與整合23年的公領域「領導力」與私領域「內在領導力」初步研究而出了第十本書!


現今續再更深入的在私領域與公領域的「內在領導力」上與我個人的內心的聲音Passion19歲到64歲的45年個人嗜好研究古今中外不朽人物:「內在領導力」典範傅記,也因此可又垂直整合我40年的學術研究及實務包括自己的企業經營40年與包括近30Dr. Kirsey 人格氣質量表其乃根據榮格的心理類型基礎我也體驗數千個研究案例及23年的PDP領導管理整合的行為科學系統工具十幾萬人次案例公領域領導力,並應用到私領域滿意度及全面內外一致的「內在領導力」的檢驗工具可如此完美的結合;與也對政..文化人物包括自己:如公領域與私領域婚姻生活,做太太角色及原生家庭關係做女兒角色均可由PDP 系統來檢驗滿意度耗能量「自我身份認同」與反省,也使我自己個人的婚姻關係更能如倒吃甘蔗的喜悅也更因此更感激欣賞爸媽的愛,也消融了對爸的溝通誤會,並與妹妹弟弟的原生家人的真愛與信任關係建立起來;並再將十年期領袖協會的研究擴大到社會上由公領域的「領導力」第一代與第二代的關係;研究私領域的「公與私整合」的「內在領導力」結合!使我的體驗「神聖的內在」也落實到生命八大課題的陸續消融;並「內在的聲音」落實在生活中與分享每個人生命的課題雖不同;由於「自然本質」每個人的神聖內在乃遠超過其現實考驗,只要有真心誠摯的意願均可自我發掘的「內在領導力」;我也享受「施比受」有福的體驗新書分享終身學習的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