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克里斯多福•孟:我的第2位婚姻教練 part 5

我自4月6日7日13日16日自今有關婚姻搭配的世界名人與我的研究機緣:此乃起由美國PDP領導整合系統對組識企業的個性特質「人盡其才」為始!而將其在大中華區1991年引進台灣與2000年延伸至大陸至今已有40餘萬人次做過!我先後再加入五種領導特質,領袖人物案例與5種型動物整合以便將古今中外成功人物的不朽事功與其個人與其領導團隊的核心特質與優勢關鍵連結!不但學起來可深入簡出又有啓發趣味性並與學習者立刻有深度的認同與同質性的連結以此自信再連結更了解與自己生命有關的人:家人好友並與每日共事佔一天3分之一以上時間品質的人連結建立凝聚力的團隊!

也在22年期間額外的創造價值:婚姻教練,第一次機緣1994年女性雜誌與九儀出版社,丁鴻樂洪雪芬及雜誌領導人秦慧珠的信任,邀稿與出書世界四大當代中外最有影響力的老虎型女人;也因此延伸到研究她們的婚姻!由於我才結婚2年多我的另一半乃是老虎型我的最愛爸爸姪子均是老虎型,一家三代,且好友之子也是她的最愛也是老虎型,研究與當時所有上萬位老虎型學生發現不論老中老外年齡即使差60歲以上其個性特質組合均相同!因此當時我的婚姻第一位教練即為希拉蕊老虎型在「我4月7日已有報導其內涵」!

我的第2次婚姻教練乃為Christopher Moon 孟!此機緣乃在我的第2階段200I年也是婚後9年!其實起源乃因當時已研究完PDP 二十幾萬人次其中我自己即有8大世界級企業十幾萬人次的專案研究,包括其領導團隊與上百位台灣PDP老師的夫妻配對!而我也完成八本書包括傑出政治經濟文化頂尖人物研究後,由於當其時想放棄代理的另一領導力品牌且感覺到自己創意枯竭且又沒能量與活力健康也亮紅燈,上了他的當時的「靈性成長工作坊!」再受其激勵,我也再次信仼「人像一泓泉水,越湧越多且360度廣角度會像泉水般源源不絕!」我其後也參與了其生命教練養成訓練,更在原生家庭,親子關係婚姻關係!及與金錢工作人際自我身份認同身體健康,靈性成長關係八大面相的領域 !自己也成為生命教練當然自己也最先受惠用在自己身上!

此與我原先代理的第2個領導力開發品牌還多了2大領域包括多了人際關係與自我身份認同!我感覺更適合我熱愛專注研究與教學「精典與精髄的內涵!」活動,因此加入12年學習如今也累積「提昇領袖力」共22年有餘!一切均以「愛」為根源!只是前十年領導力開發在改變行為習性!後十二年的學習在發現自己原有的內在力量及向內與愛連結!好在有22年來的另一領袖力提昇PDP工具,均能來測量內在的精力變化行為科學工具,配合8個領域可如鏡子一樣真實的看到真相與卡在那區耗能量!對面對及接受婚姻家庭事業身體的領域淨化與提昇能量均有幫助!也使我自己婚姻品質倒吃甘蔗!且過去12年又増加了除公領域外的私領域的全面研究,也完成了第十本著作。真相:喚醒內在領導力!

PDP簡介| 服務項目| 客戶見證| 最新新聞 | 領袖協會| 出版書籍| 加盟事業夥伴| 常見問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