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我與PDP的情緣 part2

感謝先後有PDP創辦人Bruce Hubby 對我教導打下了對PDP的專業基礎與DrRidgeway的教導運用PDP與婚姻搭配的有效溝通及Dr.mike Williamson 教導我運用PDP在各企業團隊中找出其成功的內部關鍵特質的核心優勢,即各產業協會的演講與研究資料庫建立的行行出狀元的啓發,這三位教練的教導使我回台後立即先由第一年中小企業的人才庫與各行業協會的研發,且在第一年底即做到
兩家當地產業龍頭,第2年起即協助世界級的跨國企業第一名與第2名企業每家做1000份到3萬份的人才特質開發與管理溝通激勵的行動優先次序建立協助世界第2名的成為該產業第一名!

由於每年均穫得PDP美國以外全球使用第一名的績效,因此11年並穫得PDP創辦人Bruce與第二代兒子Brent 的肯定而昇遷為大中華區包括台灣大陸香港PDP全球合夥人;且在2009年因為研究PDP案例而出的政治經纃文化,古今中外傑出人物的八本書穫得中國婦女會主辦:兩岸四地的建國60週年的百位傑出女企業家「中百傑獎:教育文化獎!」

過去3年半前;在中國我將我對PDPKnow How 全數教予傅承給羅永新Leo老師!感謝他全心投入在中國地區將PDP的專業講師又教了300多位,使PDP可在中國的專業能深耕與延續發展;也使我安心有時間研究整理PDP的工具應用在私領域與整合22年的公領域研究而出了第十本書!且在私領域上我個人的Passion19歲到64歲的個人嗜好研究古今中外不朽人物典範傅記,也因垂直整合我40年的學術研究及實務一企業經營39年與22年的PDP領導管理整合的行為科學系統工具應用可如此完美的結合;與對自己婚姻生活,做太太角色及做女兒角色均可由PDP 系統來檢驗與反省,使婚姻關係更能如倒吃甘蔗的喜悅也更因此更感激欣賞爸媽的愛,也將十年領袖協會的研究擴大到社會頂尖領導人第一代與第二代的關係研究與三代關係研究!使我學習精神也落實到終身學習的喜悅!

PDP簡介服務項目客戶見證最新新聞 | 領袖協會出版書籍加盟事業夥伴常見問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