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由世界名人個性特質與婚姻搭配的啓發:part 3


我先後已發佈了「天賦特質與婚姻搭配的啓發,領袖人物的另一半案例--part1」;及「希拉蕊一我的第一位婚姻教練 part 2 」;今日我想更廣泛的將比較凸顕的纇型且我已研究發表的:世界的領袖名人個性特質與其婚姻搭配的角度與啓示來分享心得。針對「已婚及未婚的」都有些可做為參考!尤其未婚的也不必因怕另一半會外遇而不敢結婚;哈哈!我自己怕婚姻失敗到42歲才敢終於結婚!

如柴契爾夫婦我在4月9日已發表:其夫妻均為老虎型特質:前瞻,果斷,自信堅定,魄力,執行力強,,但其一位從政一位從商界缐清楚,婚姻很美滿!只要界缐清楚則不是一山不容倆虎的成功寫照!只是柴契爾專注經營政治生涯與夫妻關係,而未經營子女關係而與子女關係疏離!才會體驗丈夫走後十年,自己退休晩年的孤單!而蔣介石與宋美齡夫妻也是均為老虎型,一個管軍政一個管外交也算美滿婚姻雖然蔣介石政治事業舞台受挫!甘乃迪與賈桂林夫婦也均為老虎型,但甘乃迪外遇也在其走後才被揭露,毛澤東與江青均為老虎型,其婚姻關係不究乃我資料不全!

蘇俄戈巴契夫,美國的歐巴馬雷根柯林頓均為孔雀型老公,而太太均為老虎型!其幾位夫妻感情均算和諧!

而目前只有柯林頓婚姻不忠,稿外遇!希拉蕊受挫,夫妻倆在危機醜聞發生後!只有建設性的面對,均每週有婚姻顧問的教練輔導一年期也先後各在2003年與2004年出傅記:如希拉蕊的「活出歷史」及柯林頓的「我的人生」各自透明揭露自己在婚姻挫敗的脆弱性與家庭成長中的家中秘密,與內心潛在的深深的恐懼,如希拉蕊的母親在三歲到八歲均因外公外婆感情不好,不停搬家且八歲時外公外婆終於離婚在當時乃超前衛的示範!其母親已訓練她由4歲起只準強悍不準軟弱的剛強個性!好的一面在柯林頓第2仼州長未當選期間一年她無悔的全心支持丈夫,優點盡出!但缺奌乃在事業順時私領域乃為雙方柔軟度均沒又一起成長!磨擦日久產生雙方婚姻陰暗長久又未面對,均為工作機器只忙於事業的不平衡而才有外遇的事件發生!

對我們大眾不管已婚未婚均可由其傅記中,看到學到:婚姻乃要在每一階段共同經營面對質變才會一起成長與更深了解的愛的滋養,不然危機發生乃自然的!不管其地位權位事業多大,成為人有神性理想一面也有脆弱恐懼失敗的一面,沒有人可避免!只有真心誠實面對才會有和諧與雙方成長的婚姻關係!

PDP簡介| 服務項目| 客戶見證| 最新新聞 | 領袖協會| 出版書籍| 加盟事業夥伴| 常見問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