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天賦特質與婚姻搭配的啓發. 領袖人物的另一半案例。Part 1

出自:女性雜誌1994年4月份
繼我前天在4月4日部落格發表的第一篇領袖人物柯林頓:其PDP領袖特質與內閣團隊組合及其核心優勢的策略,報導於1993年1月20日柯林頓登基當日於工商時報的經營知識版公佈後,一年內相繼完成十幾位中外領袖人物個性特質專欄報導,並於1994年感謝與欣賞經由PDP夥伴才庫楊朝安出版我的第一本:政治領袖人物的成功領導學!

1994年同年期又遇機緣當時仼九儀出版社的副總編丁鴻樂與社務顧問洪雪芬請我於其關係企業女性雜誌發表一篇大型研究專欄報導,包括四個中外最有影響力的老虎女人:「宋美齡,江青,柴契爾夫人,希拉蕊」運用美國PDP領導特質再度針對影響當代人類的四大女性改變男人專利的政治世界!(如圖附上女性雜誌的該集:焦點女性Powerful Woman 報導 )

也順就不同文化差異,不同家庭女性及專業背景與個人志向人生驅動力,結婚對象的差異而各自成就了不同的名聲!巧合的是宋慶齡,宋美齡與希拉蕊三個女性均畢業美國非常前衛的女校:衛斯理!且當時第一位代表學生提出畢業演說的希拉蕊即因其講辭內容犀厲與勇敢而受到全國媒體注意!

此專欄個性特質的研究報導包括四大篇:宋美齡-永遠的蔣夫人,勇敢無畏開創大時代,政治生命終於蔣中正辭世!江青-女獨夫,企圖心與支配性超强!從小立定志向要翻身要出頭,寫下了歷史上遺臭的史蹟!柴契爾夫人-鐵娘子,兼具開創與管理特質,個性剛毅喜歡髙挑戰!希拉蕊-第一夫人,協調與談判一流,深信母親教導「讀書可以創造無限可能」與丈夫事業上擕手合作,天衣無縫的搭配!

也因女性雜誌發行人秦慧珠自己也是開創的個性!經上述專欄報導後;又提供並先後出版由我著作與專欄集結的五書:有關領袖人物特質「PDP領導管理特質」政治思想家,經濟人物,文化人物!系列的我的長期志業擴展與延伸的第一階段:包括「了解自我」,行行出狀元,古今中外女性領導人一婚姻與天賦才華!欣賞感謝這些替我個人的婚姻品質下了深厚的基石!且其中三本書:政治經濟文化也經台灣女企業家創會會長馬愛珍推薦,並穫得大陸建國60年慶專輯的中國百名傑出女企業家的:文化獎-教育系列!太棒了!這也是我個人19歲起熱愛與專注研究的後又與學術專業PDP 特質系統整合的40年果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