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真相:背叛一親情. 柯林頓夫婦案例的啓發 (2)


對未曾謀面的父親!這輩子我一直想知道更多有關父親的事;他的每一張照片,有関他的事情和片紙隻字;我都異常珍惜,希望從中更了解這個賦予我生命的人!這也表示母親太難過!未再提!而在柯林頓54歲才得到一位媽媽女友的珍貴禮物!其母親在自己23歲生日那天寫給女友的信! 那天也是柯林頓父親去世三星期後!母親寫出她心碎的傷痛以及她活下去的決心:「•••••我已懷孕六個月,想到我們的寶貝,我就能活下去。」母親留給了我關於要給其家父的婚戒,幾個美妙的故事,同時她讓我確實知道,她也幫父親在愛我。


四歲到十四歳母親再婚,繼父有酗酒與家暴行為且在毆打母親時將臥房門關上;直到他十四歲再也無法忍受拿出髙爾夫球桿,要爸爸住手!由於其実他身髙已超過爸爸;其繼父才屈服!他提到但願當年有人可以和他談自己真正秘密,但是沒有!我只好自己慢慢琢磨!初中時期對父親的憤怒與對自己的宗教一基督教信仰起疑;我無法了解為什庅一個我無法證明其存在的神,會創造一個發生這庅壞事的世界!•••••••••••後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