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真相一三道門

Marie 與 母親

記得我在11月29日部落格發表了「三種人」:是Christopher老師在「靈性淨化」課中引導我們,在世界上我們生活會遇到的三種人;第一種:家人,第二種啓發你的人,第三種:啓動你的人生經驗;而其中家人即可能兼俱三種!

今年我在舊歷春節期間更會憶起已走的家人,剛好今早1點看到「文茜小妹大」的第一個昨晩9:00的重撥:日本311大海嘯後,黑暗中的東京,人們重思生命和物質的意義;與因此而有「希望之國」電影為此而拍;也向內面對內在情緒的極致!

敲起了我在311當天看電視News時的大海嘯的畫面不斷重撥!我又是右脳對圖像印象深刻!當晚失眠!與很深的無奈與完全的迷失;聨想到若發生在台北!哇!我一定走了一切的奮鬥當場停擺!空空與離開人生的很深悲傷感!第2天晩上;我夢中:媽媽舅舅與哥哥的三位躺在打開的棺,呈現在我眼前,三位坐起帶著和平與關愛對我叮嚀:不要害怕失敗,在聖靈的國度裏是沒有失敗!我很感動流淚醒來!喔!「害怕失敗的挫敗感」只是我的錯覺的illusion ;是我自己不原諒自己!三位家人用自己一生的故事與真心話:不朽的靈在夢中給我的啓示:還在我心中!

剛好2月2日我與老公「回家」探望爸爸;妹妹送了一本當月的蒲公英雜誌:智者對嘗盡失敗又走不下去了••••••的人說:前方有三道門,每道門上均有一句話,只要你願意試著去做,就可繼續往前。第一道門:「接納自己」,來到第二道門:「接納別人」;走到最後一道門,上頭寫著「接納世界」。這個啓示自己,別人與世界雖不完美,但仍有溫暖可愛的一面!穿越三道門,打開心中的鎖敞開心胸,擁抱世界!哇!太美了!真是好棒的啓發之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