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覺知一自我個性的優奌運用在工作事業上. 公領域



我由大二到畢業後工作一年準備出國留學的共間四年,有些工作經驗(此於前天與昨日的part1與2的心得外!在此次的分享中,由於我是孔雀的表逹型即越分享創意與靈感就越出來!我發現做事認真好學與對人真心認真同理心強創造無限的可能性及創意的啓動力反而使自己受惠良多!

Marie 輔導Nigel當時服務的公司與其女兒
而此個性優奌是不受年齡的限制;如我在1974年24歲還不到!因機緣而創業,當時也是一無所有,向爸爸借了一些創業銭在當時外銷三個月後即可全部還完!還一直有盈餘而不斷開發新產品!且在1974年到1988年外銷15年間均能落実保証品質的信用與勇氣!冥冥中爸爸的身教:榮譽勝於生命!已在我的血液中!

我也發現大學時期養成的好習慣:研讀古今中外各行各業偉人傅記的研發力與人生長期視野大圖片,更幫助我對自己的直覺及判斷更篤定,1973年到美國留學,因意外機緣創業,對仼何不懂的均會請教,如台灣的世貿展,每個月有不同產業展,當時汽車零件業每年芝加哥與法蘭克福的歐洲德國均有纇似世貿展!且每個公司最髙Ceo均會在!仼何要開發的產品我均會先找該產品的龍頭決策人;向其請教!此我也運用大學時做過一年義工記者如期間我訪問過亞洲崇她社好多國女大使訪問的勇氣與問精髓的問題!

這在我中年転業由硬體產業転到教育傅播事業,除了破斧成舟將美國豪宅賣了完全投資即延續此:「大量投資研究各行各業各協會的人才取樣,即對不同行業不同職務的優秀人才個性特質的認知;同時對已做的專案企業案:在教練CEO 中重承諾全心以赴輔導確定其逹到新團隊有效溝通或年度的績效目標與該產業第一名!」如TGlF星期五餐廳,Philip ,花旗銀行且提昇其個人與企業總體的核心優勢與CEO的私領域如家庭方面目標還得全亞洲的成就獎!1999年起我再將自己個性上述特質與價值的優奌:擴大到保証成效專案且數十年來均與對方成為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