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Who Am I ?我是誰:少年PI 中的李安與悲慘世界的雨果

環球影業發行 2013 農曆春節
繼昨日全台灣除了歡慶李安再次得到奧斯卡金像導演,且這部戲百分之80到90在台灣拍攝因此李安在得獎中也在世界覌衆前面「正式感謝台灣的人事物給他的支持;與沒有台灣的幫忙無法有此成果」!舉國歡耀也將十幾年的悶,不再四小龍的榮華!一下也與有榮焉的喜悅與鼓舞!我也聯想到當初邱吉爾終於允許印度殖民地獨立於英國之外!還安慰自己說:莎士比亞一人其價值即超越一個全印度!可見軟實力的價值不可小看!

而法國的大文豪雨果著「悲慘世界及鐘樓怪人」其價值乃為法國的莎士比亞!我們好幸福在這時空同時可看到:少年PI與悲慘世界及美國偉大政治家的典範人物:林肯(他也是歐巴馬美國縂統最近第2次當選感言的要效法其精神!打破貧富太懸殊與誓言在其第二期仼內要提昇與落實貧者尊嚴的相關政策! )

我在李安藉用少年PI 大時代的電影已在昨日與元月份共九篇先後用在「少年PI中找到自己;與李安就是少年PI及身份認同」此即為一直用不同角度來寫由導演的詮釋:Who Am I ;對全世發出的聲音由電影音效視覺攝影3D真善美的呈現出當代震憾!

而同此時將音楽劇呈現成大銀慕電影:悲慘世界雨果小說,作曲家Claude Michel Schonberg 與原創歌詞法文:Alain Boublile Jean Marc Natel ;転 英文歌詞Herbe:完成優美震憾人颣心靈之至善歌;「Who Am I 」 :這也是人們在迷失時的自我對話,現實與良知本性的掙扎;被不合人性的舊酷法套窂的「心牢與真愛真正勇氣的契機交戰」: 電影中唱出「Who Am I 」--------

「他認為那個人就是我,他一眼就看出來了,這個被他發現的陌生人,這個人是我生命的転機,我為何要救這個人?我為何要改過向善?當我付出了這麼多,掙扎了這麼久! 如果我承認了,我將遭天譴,如果三緘其口,我一樣遭天譴!•••••••••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就是尚萬強!••••我是誰?24601 我就是24601 好感動 !我本週還要再去看第2次電影,雖然音樂劇的DVD我已看了N次!電影還是很感動其價值真乃無價!現實誘惑與本性愛,一念之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