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真相:背叛一親情. 柯林頓夫婦案例的啓發 (3)

圖片來源 -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柯林頓在14歲前身髙不夠!每次繼父酗酒與家暴歐打母親時,即4歲到14歲之間!他感覺生氣,疲乏,孤獨無依的時刻!即內在的心魔陰影在內鬥爭分列!

而另一個出囗!對父親留給我一種感覺!如果我活得好也多少能彌補父親失去的人生!且對父親的回憶,使我比大多數人都小的年紀,就已體會到我遲早也會死!也可能早死!促使我在人生每個時刻都全力以赴,並迎向下一個挑戰。即使我還不確定方向,也縂是匆忙趕路!

記得我有一次請教Christopher 老師時,問:爸爸不是代表我們在現實世界的方向,道路與社會的逰戲規的mentor 教練?那柯林頓案例這親生父親怎庅講?他回:也就因為如此,柯林頓擁有無限的空間與更寬廣的願景!無限的空間可發揮!每個人均有成為人要面對害怕失敗被遺棄的恐懼!只有面對內在的脆弱感!才可兌變出更大的力量與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