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我曾有夢



7年前我在「生命教練」的引導課時,我常運用悲慘世界音樂劇內的三條歌引導進入內心真正的創傷與淨化過程
1:對迷失:我用「Bring him home一電影上翻成:帶他平安回家!」
2:Who am I 我是誰:乃針對良心的對待自己,以無限的勇氣揭露真我!
3:尚萬強對上帝發誓:要走進上天給的靈魂的真我的新生命!

最近悲慘世界電影我又看了兩次在我2月27日2013年我已發表此主題,但乃由劇作小說家法國大文豪雨果李安失業6年的啓發切入!

昨日更深一層的寫到「我與孫女的文化衝擊」文內提到自己曾得憂鬱症••••!我的回憶又如大浪般衝進心田,•••「我曾有夢:夢到往日的一個夢,那時充滿希望,生命有價值,•••••••••然而老虎卻在夜裡,帶著他們低沈如雷的聲音來到,他們讓你的夢想幻㓕•••••那是無法實現的夢想•••••••」! 我想每人活到中年都曾有如此的故事與經驗!而我的••••••••••••••••


「記得在1985年我事業:汽車零件貿易與製造廠進入頂峰且外銷全世界並與其中一家美國OEM廠談好在台開第2廠合作,並將其制度帶回台灣!其中對方先派lE工業工程背景的工程師先將第一項產品引進帶入且先在我處的第一個工廠運作!因此在此期間我即在離美國首都華盛頓城週圍最髙級區買一我在美國的第一棟房子:如圖!並為自己進入未來想從政:迭美國參議員主要願景希望接棒陳香梅為美國中國台灣三邊和平為我從政的目的,並希望先在附近唸完外交博士充實專業學問的論述!

後來參加我新房祝賀的美國女眾議員及當時美國雷根總統時期的一位智庫代表與其夫人經由友人介紹均表示要支持我此願景!且此房子的整個2英畝地與三層樓房美術設計包括入口的我的畫像全由我的另一位汽車燈通用汽車的0EM廠總裁數十億的億萬富翁其夫人(她本身即為藝術家,她願送我的禮物自願完成全部)!也就在我䣓天約好要合作的引撃零件OEM總裁及其副總裁與我紐約律師飛來簽合夥合作契約時;這位我當時恩人及汽車燈OEM廠老板在前兩天來訪也得知我的計劃後,勸我只要與對方技術know How転移第一步!試婚一年合作0K,才簽合作!

由於當時我已看到爸爸改我股份未事先取得我同意!自己已心碎!本想將事業找到最好的托孤合夥人照顧;我可先修養兩年好好唸書!且將來從政自己也有豐富的金錢支持自己的夢想!我這位朋友勸我不要一時心亂如此草率,要相信他「老人言」穩紥穩打!我對自己信心被他這麼一講全沒了!䣓天對方全到我現場,而我卻臨時改變!先簽技術転移合約,一年後再合作,,,後來的這兩年多先有該公司髙階主管全部異動與台幣不斷昇值創歷史新髙40%;•••••••••••我內心內外交攻,1987年尾得了憂鬱症,這期間的兩年先後收了兩個廠並退出外銷事業!我從政的夢也碎了!1973年到1989年所有有形事業劃上休止符!」

20多年後的今天!我再來回顧!老天給我的另一個出口,走入自己的最愛:転進教育傅播國際的事業!與最愛的爸爸真心和好也更欣賞更愛爸爸!也懂得更珍惜與老公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