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由「金錢與親密關係」的恐懼中醒來

爸爸與曼琳
我上完「輝煌的覺醒」心靈與能量淨化工作坊回台至今對一個案例還是有很深的連結與感動!Christopher 提到在我們人格面的底下包括心智思維,與再底下為不舒服的感覺藉由身體的痛的通道底下可連結屬真的神性:寧靜,甜美,和平,與無條件的愛的能量在體內擴展!會更穩住,自信無懼無限的創意擴展!如這位同學的案例與恐懼乃成為人均會體驗到,只是強烈度與壓在記憶下為了生存!如淨化醒來後至少能量更輕盈!

此案例:現階段生命兩個課題1:已擁有充足的錢到未來走的一天,但對錢還是有很深的沒安全感!(尤其家人賺的少都會向他借錢,且他由5歲時即發現自己是同志,有很深的恐懼害怕會摧毀一切,又回到童年家中非常貧困,三餐都很困難的一無所有!金錢不足);2:他自從媽媽幾年前走後即開始上心靈淨化課!但每天黃昏6時到8時心中的孤單感即上來!憶起小時媽媽在時乃我們全家吃飯的時間! 又不敢有親密關係!

Christopher 引導他:感情(親密關係)與金錢即是他自己的鏡子!鏡映出他內在不舒服感覺!「一直害怕壞事會發生在你身上;恐懼讓你沒法與當下連結而逃跑!而只有面對接受與不舒服的恐懼感連結:當下放鬆relax倍伴與痛感一起!」此時燈光音效與「my baby -作曲作詞Julia stone 」歌詞,引導情緒感覺的流輕易倍伴!媽媽甜美的聲音在呼喚唱著:溫柔的愛你,甜美的愛你,••••雲柔遮住你的眼,•••••我的寶貝!我的寶貝!•••••••引導完成此時這位同學與全班均充滿了和平寧靜與甜美的氛圍能量!

我也憶起小時難得幾個月爸爸出差回來!與我們全家吃飯時歡樂愉快時間,爸爸突然一道菜一道菜的問媽媽花多少錢?媽媽答不上來!爸爸一付搖頭還說:每次錢花完了都記不住花在那!我深深感覺爸爸對金錢的耽心!我的記憶亦卡在此;尤憶起在美留學時已創業且賺很多錢但每到週日我由中午起到晩上都會感覺擔心未來有一天金錢不足的莫名焦慮感上來!

太棒了,我來度假又學習也在團體能量淨化引導的同時也處理自己的錯誤古老的印記信念!忘了真我乃盈滿與有愛的!回到台北我給自己做了三份PDP特質問卷!連科學工具報告也呈現淨化後對自己工作,自我形象與靈性追尋均輕易與髙滿意度!當然內在也更和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