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輝煌的覺醒

Mac 與 曼琳
這幾天來吉隆坡一來給自己拉緊的神經輕鬆一下!再享受「靈性覺醒」十幾年後再來當Christopher的學生:自從去年10月至今又5個月未見,在這期間自11月22日至今我的部落格已寫了90篇,太專注在此創意的享受幾個月後,這兩個月我習性又跑出來,如檢驗自己成果與投資報酬率的指標!於是自己又有挫折感同時又有些迷失感!由於我老公也是我的教練mentor 雖然我也是CE0的mentor教練且近20年!而第2天早上我要7點出發,只期望老公做我海棉!結果未竟其功,我又「不小心放入期望」,還好我倆已有長期黙契!我老公說:下次只要對他講「我只要將自己挫敗講講他聽聽即可」,由於他的了解歡喜收場!

今天的團體動力工作坊:主題即為「輝煌的覺醒」,剛好抽到一位女姓企業老板!但她目前自己每天還得工作10小時以上,她很挫敗且覺得自己是沒有能力的人;因此不斷的想找方法「想花更少時間賺更多的錢」如此可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老師要她不是用一般人的舊有模式:即聚焦在找方法解決與操控自己可以不用去感覺自己的脆弱面!提醒她,當問題重覆以不同的面貌出現,即是當下要覺察:面對屬於自己不真信念而看到屬於自己的真相!且不是繼續讓問題蒙敞自己!只有「問題」的仼務完成了,「問題」即會溶化不再重覆出現!

老師引導她與自己內在的脆弱感覺在一起,問她:當妳說:我是沒有能力的人,這是什麼感覺?她回說很傷心!且她說媽媽在她3歳即往生!老師引導她1:與她媽媽在天上的能量連結,2:被遺棄感的感覺連結3:心碎感覺連結(包括迷失,感覺自己不夠好,使爸媽失望)!由於這都不是屬於真正的她的真相而是在傷心時的錯覺!

引導的過程:同時此時此刻將愛的能量引導進來:(如李安少年PI 在大海中偉大美麗寧靜的氛圍乃由音效視效••••••!)成為人颣均有感覺自己不夠好的熟悉感覺體驗••••••此時教室也調暗些燈進入此氛圍內!與放出好溫柔的音樂:「My Baby 」!媽媽溫柔甜美的聲音在唱著:溫柔的愛你,甜美的愛妳,這是我會做的!愛你當妳需要我時,愛你當妳離開我,雲朶遮住妳的眼,我只是躲開但我從未離開妳,因為妳一直是我的寶貝!我的寶貝!我的寶貝!我的寶貝!

哇!好美!剛剛好這也是我出來前晚感覺自己不夠好的迷失與挫敗感也在此時此刻被撫慰!此時全班的同學已共同體驗了愛的滋養與撫慰!太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