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發現真我的旅程 - Part 2

113的伊美園讀書會輪到我主持!我即運用此機會將8月份我在成都及此次10月份在台灣的兩次參與:克里斯多福·孟的靈性成長「接受,覺察,欣賞」工作坊自己體驗的整理並拿來分享!

正如現階段生活中的試練也更因各種更大的生命課題:原生家庭的課題消融後!也更敏感更易覺察到自己的強迫性行為:習性如在工作上很易發脾氣的底下受害者的創傷與害怕歷史重演的肢體捍衛覺察!也更易全責性的接受!停一下……不再因衝動起反應後又引起更深的自責!……也更易轉化更欣賞自己創業40年的存活過來的毅力勇氣及創意的生命力。欣賞小時誤判爸爸的火爆脾氣搞得全家夢饜的徒勞無功的熟悉感又來敲門的禮物,如今已會更輕易的面對與接受!

我很欣賞近幾個月在體驗:動態的與更多朋友的直接連結!又有機會藉著週末的時間有老公的倍伴又可騰出時間來,好好的咀嚼並釐出更深更和平的體驗……生活上的轉化及發現更多平安的真我機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