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發現真我的旅程 - Part 3-3

1117伊美園讀書會又來敲門,此次題目為-我的人生最佳定格畫面。凡令自己感到快樂,振奮,溫暖,請把它定格住!每次想起這畫面,都能使你感到人生的美好!

剛好我自己這兩週末:均在先後研讀並向內整理自己的「發現真我的旅程」先後看「真我與我」及林青霞的兩本散文集:「窗裏窗外」與「雲去雲來」其對我的啓發也很大!

她在寫作中先後真心揭露自己的脆弱面及對已走的爸媽的不捨,也將自己思念已往生的爸媽細緻真誠的表達內心世界文筆感人,其爸2006年往生其母2008年往生!包括1年前特為此去印度見大寶法王當時感受到法王慈悲的能量,她褪下了層層無形的武裝外衣,跟法王真心傾吐母親一生為憂鬱症所困,飽受痛苦和煎熬的情形⋯⋯⋯⋯。她也因此在寫作的幾年後淨化了更多內在思念爸媽的情緒而走出更真的自己,好美!

這也引起我也憶起:去年8月底,媽媽與爸爸先後往生後!我放下了「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的底下心理包袱!獨立一人去參加蘇俄之旅(由於老公乃西方人沒有英語團成行,!)這對我婚後21年且為婚後度假旅遊的第一次,真是另一種重新發現自我的另一個面向:真我的旅程!此也為我人生進入第三階段的起歩與啓動!孤單感outsider的幻象消融!且回台後進入展新的胚胎學體現課程至今且又開始開發體驗學習聲樂與聲音對身體的整合,也更能了悟所謂天籟之音,人即是神聖管道的聯結⋯⋯⋯⋯⋯且又發現了即使生理年齡老了身體即使更易疲憊,但並不阻止且也是更易信任與交託神聖的內在更多聯繫,如在韻律的細胞舞動後又連結更深的內在神聖寧靜與空性的體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