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發現真我的旅程 - Part 3-1

自從5月初交稿完成「內在領導力」新書:在十月份由時報出版出書,其內容乃於去年十一月的聚會:將我的2年多來寫的部落格,再提鍊並焦聚體驗心得分享!來自一個很有創意的「時報出版:董事長兼總經理趙政岷建議由讀者想看的內容,如領導力與內在領導力有何不同?其精髓與核心......與他對話中我也得到好多啓發及靈感:如來自讀書想了解而我又可完全分享的自己的天賦與代理美國頂尖領導力的品牌23年歷練大中華區使用者近50萬人及自己額外:學習並加教導靈性內在的力量十幾年乃科學理性及靈性的整合!好興奮又好有挑戰:我也將自己45年看與研讀傳記的基石,提出16大領袖的案例!

本週六我在週一主持分享主題「發現真我的旅程-Part2」後,真巧又看到蔡神鑫著的近世印度四大聖者之一:印度靈性導師拉瑪那尊者「真我與我」的生平與教導傳記!人生一切的答案,都在「我是誰」內省自勘,循「探究真我」途徑了悟真我,破除人生一切苦厄,引發其契機乃是經由發生在他16歲的瀕死經驗而覺知真我的力量,這段刻骨銘心的體驗,使拉瑪那的生命與人格徹底蛻變!其生於1879年於1950年往生享年71歳名作家毛姆等在其生前往印度觀謁!

在拉瑪那「了悟真我」的悟者視萬物一體,眾人平等⋯⋯。「了悟真我」是最終目標且即是意圖!

筆者:哇

現代典範人物曼德拉一生為「黑人要與白人平等」每人可投一票。當權後,代表黑人:又近一步提倡「大和解」化解黑人對白人長期鎮壓的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