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真相一婚姻本質 希拉蕊案例啓示

希拉蕊 - 圖片來源 Hillarysworld.com.tw
我的第三本書「透視女贏家」即探索古今中外頂尖知名女性成功的関鍵,與如何在當代中開發自我優勢特質實現理想!在18年前她的傅記給我很大的啓示!一來:由於她與老公個性剛好與我及自己老公對質相反!二來:我結婚時已42歳,又從事教育傅播事業!我對自己允下承諾!我要全心經營婚姻!且內心我也有同全天下女人心一最怕老公外遇,背叛,與被遺棄!因此我當時即用功研究女性與花一年時間整理;自已由大二即開始看的有関傅記;完成此本書與自己對婚姻的心理建設!

她坦露丈夫第二次州長落選!她雖震驚覺查到柯林頓的䫋喪到極至的軟弱的一面!她堅強的全心支持他走過生命的陰谷!且夫妻兩人有共同對國家社會貢獻的理想!後來當柯林頓迭上縂統時,美國報紙頭條標題「送丈夫進白宮的希拉蕊」!沒想到她後來人生變成柯林頓性醜聞案在參議院的正式承認!她成為全天下最感受丈夫的不忠,被背叛,且全天下皆知,被羞辱的女人!

然而至今她還是未接受面對此關,夫妻関係的課題!任國務卿時一被提到柯林頓!她當埸勃然大怒一妳對我說話,「我才是國務卿」!她的問題從不在事業能力,$與為女性的身份認同上;若她能將自已優先順序以真愛真理,面對與接受此問題!自己才能得到內心的平靜,和平!更大的真正內在力量與勇氣與智慧髙度擴展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