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真相一靈性道路之旅. Part 1

每人求道的機緣不同,我在1985年即正式向方東美學生金忠烈教授求道於老子思想!後又有緣上了打禪,奧修的幾位大弟子,恰克博士與海寧格的家族治療,及光的課程成長班與T0ni的生命道路個人諮商,,,等,直到2001 年經由許美志與王太富夫婦引介的合夥人兼老師Christopher至今,剛好我在2000年已完成八本書,有關行行出狀元一由政治人物,思想家,經濟,文化的古今中外上述領導人在開發自己天賦特質及實現其理想與passion的生命力的啓示!

剛好其中我代理的兩個不同角度面向又不衝突的「開發人們內在力量的領導學系統」;其中有一品牌原經過我七年的經營包括所有課程及錄音帶翻譯系統的前置作業兩年時光,建立了百人以上夥伴團隊且已將七年投資期回收;忽然宣佈在市埸上五年期的代理必須先實驗其新制度,三年下來我將所有投資包括另一品牌所賺的幾乎虧光!內心的徒勞無功挫敗失敗感好深好深!搬到小辦公室先求再站定腳步並再由我真正是誰Who I really am ;人生方向,生命意義再更深的內醒!再由內在根基出發!雖該品牌,也是我由美回台転出口為內銷,認同其理念転為教育傅播事業的兩大品牌之一的緣由!

人生到此在事業上跌了三跤!回顧好在前兩個事業買的辦公室與工廠廠房不動產先後有我爸與弟弟將家業的$元氣保存!我回台乃將1985年當時在美國購置的豪宅賣了!投資教育事業!這也是我唯一可動用的資產!這次我摔到谷底!且也感覚江郎才盡!由前八年每年一本的案例研究發表到氣飪無比!也沒靈感了!年青時一無所有的鬥志與古今中外不朽人物的心靈交流的passion人生目的一下全洩氣光了!好在天無絕人之路!這時剛好我上了Christopher 的工作坊,發現內在心靈及釋放卡住的情緒與讓內在的生命力釋放出來及開發內在領導力!我也直覺到機緣聚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