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真相一親密關係 part 4

Mac & Marie
體驗過婚後兩次與老公回他家鄉!再加上這近兩年,即為婚後的第七年才心態上真心面對進入婚姻的兩人真実伴侶關係的聨結,回想頭兩年多的婚姻!老公也感覺到我需要很大的心理空間調適!且我倆婚前我原約定回台兩年即可建立基礎!因此他也每兩週回台;再去加州四所大學做諮詢顧問!三個月!我也可慢慢調適!後來我看了「麥迪遜之橋」電影到家後又再一遍電影的小說!晚上難過又哭得不能入睡!我立刻電話美國加州邀請老公回來!一起投入此教育傅播事業!

欣賞這次的決定,使我転型由本土的中小企業與本土的產業龍頭如大陸工程,中國生産力中心到增加花旗銀行,TGIF 餐飲世界第一,Philip ,I BM ,嬌生!世界級產業龍頭並提昇進入「保証成果雙嬴專案」居臣氏!我同意在這兩年上「心靈成長課」數十天也包括了Christopher的課!其境界如同在看阿凡達,魔戒與李安的少年PI 的奇幻漂流,內心的洗滌上的體驗!雖然沒有視覺的美與美麗的音樂!

好在還有半年婚姻即將進入第七年的考驗!我有機緣被喚醒!從此我心干情願將婚姻放入第一優先!事業移到第二!回顧在結婚頭幾年我老公支持我再回爸媽家鄉福州林森,並參與張氏宗祠重建完成慶典!也先後陪我為了寫作第二本書;中國思想家,去漢城首爾拜訪恩師金忠烈教授!後又陪我去曲埠泰山朝聖拜望孔夫子精神,,,,!

我也自願在婚後第三次與老公再回南非約堡度假並去其父母墓前拱禮,同時也陪我老公去蘇格蘭其已去逝5年的大兒子墓前由內心看望!這次之旅內心充滿了無限的接受婚姻的洗禮與和平;這感覺就像少年PI在大海中夜晚與老虎和平的看著天上星星與海連結的和平,美麗!贊嘆!我也更體驗欣賞老公的愛與他的文化!這也幫助我進入人生下一步的功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