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真相一婚姻本質 葛麗絲凱莉王妃PRINCESSES GRACE DE MONACO

葛麗絲凱莉王妃
圖片來源:http://raredelights.com
我先前在美唸外交!且也進入當時,專訓練女性氣質養成的「整體美貴族式教學」John Robert Powers School ! 葛麗絲凱莉王妃也是校友!因此她也是我的心儀的典範女性一髙貴,美麗典雅!且不僅演技得奧斯卡!婚後即使進入完全不同文化由美國嫁到摩洛哥且與其夫藍尼爾親王完全不同個性!

她「迭擇所愛,忠於迭擇」且在公領域接手紅十字會長以此為推手,為病人,老人兒童辦活動,把愛心帶進原來一無生氣的蒼老世界!

她在婚姻中不迷失在角色與地位中,即使初嫁異國,文化不適,也能勇敢面對與克服,也被全國人民接受!她形容自己「婚後頭幾年,且失去自我,雖企圖改變老公不果!她面對與接受這一切!並突破自我生命格局!以健康認同心來建造家庭與社會福利工作!體驗出「人生最重要的事,乃行為遵從良心」也始終開發她的終身最愛一「藝術與美,對藝術的愛一落実在生活中!」如將花藝園藝的美,將她的內在美氛圍傅播影響到全國人民家中與花園中!也至今是世界上永恆價值- 美,智慧與品味的代言人!

她的美至今只要一看到,我的內在 - 美與幸福的能量感即由內心湧溢出來!她在婚姻中不被枷鎖,還完全將內在美解放出來的女性典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