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真相一靈性道路之旅 part 2

曼琳與生命教練同修操練團體輔導課!
在接下來我數年參與Christopher 的淨化情緒與體驗成為人的神聖之旅的課程!讓我除了體驗到自己壓抑不敢踫觸成為人的生命旅程共同的三大考驗:害怕被遺棄,害怕無價值,害怕被背叛一心碎!

由於人們由0一7歳即已全經歷過!而隨著年齡發展出的向外需求:1:需求重要感如被肯定與被了解!2:需求歸屬感如被認同與舒適安全圈的社群!越長大就越忘了屬於自己偉大神聖的真相一本質內在已擁有無條件的愛,智慧與無限的力量與生命力!

也因為忘了「真我是誰」!而一直向外需求!到疲憊,徒勞無功的氣餒感甚至更深到絕望放棄!由於上團體課:每人在生命不同階段均有不同的問題來敲門!考驗以面對並發現自已更有力量的真相:如1:身體,健康問題一生病與面對自己或親人的死亡!2:金錢問題!3:工作事業問題!4:原生家庭問題!5:親密關係問題(包括夫妻和子女)!6:人際關係問題(包括朋友,上司,同事與屬下)! 7: 自我認同問題(包括自我形象)!8:靈性道路問題 (包括人生方向,生命目的,意義)!

根據我自已的案例了解爬的越髙越怕失敗而因「害怕和恐懼」而更使能量精力耗盡,更易對自己不滿意壓力也越增大的惡性循環!或完全抽離內在感覺而不面對問題直到問題變到太大而不可收拾!由於每人生命功課不同!、

我自己感覺到在團體班的心理劇場情緒擴張與團體焦奌人物:體驗淨化能量及家庭動力愛的転化與每人真心剖出自我現階段卡在那?唯有藉由:信任及打開心門並覺查「自己當下」!與了悟神聖性將無條件的愛放在第一優先! 其即可幫助我們更完整的面對八大問題!且會喚醒內在無限的力量把現實面的問題消融!生命教練課程上完後!我們經由実習團體輔導與200小時以上針對個人諮詢!在互相支持與宎作中生命呈現出更輕易更有活力生命力與創意的擴展 .與無限的可能性的門打開.....! 我欣賞到我生命中每階段的問題面對與穿越後帶給我更豐盛喜悅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